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德国站中国包揽四金 火亮称雄秦凯/罗玉通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罗斯托克站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中国队包揽了四个项目的冠军,其中胡亚丹/马斯诺以60多分的绝对优势摘得女子双人十米台的桂冠,老将秦凯搭档罗玉通获得男子双人三米板的冠军,王晗/屈琳和火亮也分别在各自的项目上称雄。

  女子双人十米台:

  今天率先进行的是女子双人十米台的比赛,首轮中国组合胡亚丹/马斯诺就非常出色地完成了107B的动作,得到了52.80分,奠定了自己的领先优势,随后的三轮比赛,胡亚丹/马斯诺没有受到对手的任何挑战,接连完成了301B、107B和407C动作,而且没有明显的失误,最终得到371.94分,以高出第二名60.96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德国组合斯特尔和萨布辛斯基凭借第三跳和第四跳的出色发挥,后来居上以310.98分获得亚军,加拿大组合贝纳费多和弗里恩获得季军,她们的成绩是307.65分。

  男子双人三米板:

  共有12对组合参加男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中国队派出老将秦凯和罗玉通参赛。首轮秦凯/罗玉通选择了201B动作,但是入水时有些失误,仅仅获得51分,落后一对德国组合暂时排在第二位。第二轮秦凯/罗玉通在101B动作上稳定发挥,得到了54.80分,反超德国组合暂列首位。随后的三轮比赛,秦凯/罗玉通接连出色地完成了5154B、407C、307C和5353B四个动作,尽管在307C这个动作上出现小的瑕疵,但还是没能影响他们的领先位置,最终秦凯/罗玉通以445.86分获得冠军,两对德国组合紧随其后,其中豪斯丁/芬克以431.13分获得亚军,克莱恩/罗森博格以420.84分获得季军。

  女子双人三米板:

  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王晗和屈琳的组合参赛。经过几轮激烈争夺,王晗/屈琳展示出技高一筹的实力,以325.50分获得冠军,澳大利亚组合莎伦/科勒以312.51分获得亚军,季军被意大利组合卡诺托/德尔佩罗夺走,她们的成绩是302.40分。

  男子十米台:

  男子十米台比赛中,中国队双雄火亮和陈艾森同时向比赛发起冲击。首轮,火亮在407C动作上出现小小的失误,得到83.20分,排在第二位,陈艾森较好地完成了107B的动作,排在第四位。第二轮,火亮以626B动作后来居上,以94.50分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位置,而陈艾森通过407C动作的88分也来到了第三位。随后的四轮比赛,火亮高质量地完成了自己的动作,没有明显的失误,最终以564.50分获得冠军,陈艾森以509.20分获得季军,亚军被德国选手沃特菲尔德夺走,他的成绩是510.20分。

  至此,德国罗斯托克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以6金2银3铜的成绩排在奖牌榜首位,东道主德国队以1金3银1铜紧随其后,澳大利亚队以1金1银1铜排在第三位。(Tim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