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中心将全力挽留李琰 功勋教练能否留任遭热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6:18  中国青年报

  本报特派记者 曹竞

  在率领中国短道速滑女队史无前例地包揽4金后,海归李琰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功勋教练。由于她的合同5月就将到期,关于她能否留任也成了此间热议的焦点话题。

  包括王濛、周洋在内多名运动员在接受采访时都表达了希望李琰留任的愿望。个性率直的王濛更是公开表态,如果李琰卸任,她肯定不会再练下去。而李琰也公开表示,如果留任,将会全力挽留王濛。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李琰非常优秀,她带领中国短道速滑女队走向了辉煌,而她手下的队员也同样信任和支持李琰。至于她会不会继续执教,我们会在近期和她探讨,我想很快就会有答案。”

  据赵英刚透露,李琰对自己培养出的这批年轻选手很有感情,而且多次表露过在祖国执教的愉快心情,她自己也认为,中国给她的执教创造的条件,和其他协会不一样,对她的工作很有帮助。

  尽管最终结果尚无定论,但赵英刚表示,中心会全力挽留李琰:“我相信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本报温哥华2月28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