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管中心主任:申雪赵宏博退役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本报温哥华2月27日电 (特派记者 张顺亭) 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选手申雪/赵宏博在本届冬奥会之后铁定退役,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会不会受到影响?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今天表示,申雪赵宏博的退役不会对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造成太大影响,另外一对实力选手庞清/佟健将效仿申雪/赵宏博,暂时离开国家队到国外参加表演赛,两年之后重新回归国家队。

  2007年申雪赵宏博在世锦赛之后退役,退役后两人开始在各国参加表演赛,2009年他们重新回到了国家队,并夺得了温哥华冬奥会的金牌。庞清/佟健也有采取这种模式的打算。

  任洪国表示,申雪/赵宏博退役后,中国队除了庞清/佟健之外,还有张丹/张昊正当年,一定能够参加索契冬奥会。“姚滨教练手下还有2~3对年轻选手,哈尔滨的栾波教练手里也有4~5对小选手,”任洪国说,“这些都是中国双人滑的后备力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