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归来明星忙生活 王濛生退意申赵计划要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2:53  金羊网-新快报

  本版撰文/记者 吴禄庭

  奥运会是竞技场,也是成就功名的人生舞台。温哥华冬奥会大幕即将落下,中国冬奥明星们也将开始新的生活,他们的未来仍然值得我们去关注。

  王濛已经萌生退意

  在温哥华完成了3金壮举后,王濛似乎有了退意,她在夺得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冠军后表示,自己会参加3月的世锦赛,站好本赛季最后一班岗,然后再说以后的事,“等世锦赛完了我要好好玩一玩,大家都知道我爱玩。以后是去是留,看队伍需要吧。我觉得自己恐怕比不到下届冬奥会了,那时我29(岁)了,太老了。”

  李琰去留正在商谈

  李琰率领短道速滑队在温哥华取得辉煌战绩,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对她是否继续执教有何想法?对此,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说:“中心近期就会和她商谈。李琰自己表示在祖国执教非常愉快,这里的条件很好,各方面支持很到位,中心的态度就是希望李琰留任。”

  佟健庞清忙谈恋爱

  佟健赛后跪地吻冰,后来他回答其实当时想吻庞清,这一回答也让他们的恋情浮出水面。在获得银牌后,此前曾说准备退役的庞清和佟健改口了,“现在我们各方面情况还不错,很可能继续练下去。”拿过了世锦赛冠军、总决赛冠军,如今的庞清/佟健就像当年的申雪/赵宏博一样,差的只是一枚奥运会金牌。2014年,他们或将复制申赵这对最终圆梦的爱人。

  申赵退役准备生娃

  申雪和赵宏博在温哥华成功登顶,圆了中国几代人的花滑奥运冠军梦。年龄是申赵二人无法回避的问题,年满36岁的赵宏博摘金后透露:“这次是真正退役了,以后肯定不会再参加比赛。”申雪说两人今后或当教练。过去的日子里,申雪和赵宏博一直忙于事业,虽然已经宣布结婚,但是他们一直没有举行正式的结婚仪式。“我们到时候会搞一个仪式,会和他们的结婚典礼放在一起搞。”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说。另外赵宏博透露:“我们明年计划要孩子。”

  俩冰壶姑娘计划结婚

  在冰壶比赛转播特写镜头中,中国姑娘的容貌打扮成为冰迷们议论的话题。在四个女孩中,影响力最大的当属队长王冰玉,而仰慕者众多的是二垒岳清爽。一垒周妍和三垒柳荫人气稍差,但两位姑娘却已是名花有主。29岁的柳荫的男朋友是位冰球教练,两人约定将在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结束后结婚。28岁的周妍也表示冬奥会后将步入结婚殿堂,男友并非体育圈人士。

  李妮娜要读研究生

  冬奥会之后,自由式滑雪队将迎来久违的假期。27岁的“雪上公主”李妮娜的愿望是“好好歇一歇”和“去北体大完成学业充实自己”。李妮娜是研究生,只是忙于备战冬奥会,还未报到。李妮娜的个人问题一直是父母和冰迷们关心的问题,对此李妮娜并不忸怩,她说:“我的标准是,还是找个东北男人,性情豪爽的那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