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佟或复制申/赵模式 冬季中心:花滑后备没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2:34  京华时报

  本报温哥华专电(记者周磊)申雪/赵宏博退役,庞清/佟健前途未定,很多人担心中国双人滑是否会在本届冬奥后衰退。在冬季中心副主任任洪国看来,中国队的后备力量没有问题,庞清/佟健也有可能效仿申/赵模式,先休养一段时间,在下一届冬奥会前复出。 

  任洪国表示,从上届冬奥会的第二、三、四名,到这次的冠、亚军和第五名,中国队的整体水平稳中有升。至于申/赵退役之后,双人滑是否会出现空缺,任洪国表示:“张丹/张昊还很年轻,至于庞清/佟健,他们可以走申雪/赵宏博的路子,在未来两年参加一些表演。当然,如果他们还想参加下届冬奥,肯定要在赛前进行长时间的系统训练,保持住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