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萨切克宣布退出都灵世锦赛 无缘与普留申科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5: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一周前的太平洋体育馆,莱萨切克以微弱的优势加冕了男子单人滑的冠军,不过在赛后他的冠军成色却被普鲁申科等人所质疑,所有人都希望在下个月的花滑世锦赛中再次看到两人的巅峰对决,不过莱萨切克却在今天宣布将退出在都灵举办的世锦赛。

  莱萨切克是上届世锦赛的冠军,在夺得了冬奥会的金牌之后,很多人都相信这会给他极大的信心去卫冕男单冠军,而且面对质疑,莱萨切克可以在世锦赛上也给出回击,不过美国人在今天的花滑表演赛之后宣布将退出下月开赛的世锦赛。“我并不是怕输掉比赛,我不会和花滑说再见,我以后还有很多时间要和它一起度过,但是这次我要暂时离开了。”

  莱萨切克的决定似乎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首先美国人现在有伤在身,他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健康;其次冬奥会之后莱萨切克一直都忙于出席各种活动,训练也不够系统,所以很难以更好的状态卫冕世锦赛;第三,在花滑比赛后很多人都对莱萨切克的质疑扑面而来,如果不能以最佳状态出战,势必会遭到不少人的质疑,所以在这个时间选择退出也是不错的选择。

  和莱萨切克一同宣布退赛的还有瑞士名将兰比尔,瑞士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去都灵,不过那时候我会是个观众。”不过除了莱萨切克和兰比尔以外,金妍儿、普鲁申科等名将都已经表示将会参加在都灵举行的世锦赛。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莱萨切克 普鲁申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