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化妆经验不逊女运动员 冰上LadyGaga名副其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3:51  新浪体育
威尔化妆经验不逊女运动员冰上LadyGaga名副其实

冰上的Lady Gaga

  毫无疑问对于花样滑冰运动来说,想要成功需要好的表现力。而在这其中,化妆与服饰扮演了十分重要的位置。现在就带领大家看看,美国花样滑冰队中几位明星在这方面的心得体会。

  长洲未来无疑是女单赛场上本届最得意的人物之一,16岁的她已经是奥运第四名了。虽然年龄还很小,但是她已经知道怎样化妆让自己看起来更美丽了--她的信条就是使用一些不那么显眼的腮红和唇膏。

  获得冰舞银牌的戴维斯也是腮红的拥趸。“我爱腮红,就算你的化妆包里面没有其他的东西,它也是必备的。使用腮红会让你变得美丽和拥有女人味,即使早上6点进行训练我也会上妆的。”戴维斯说。

  当然不能不提的就是男单名将威尔--也许他会惧怕长出胡子,但是他不会惧怕化妆。当我们问到他即便在冰场外携带也不会出丑的彩妆用品时,他却大方的给出了五个答案。“M.A.C。控油粉饼、Cle de Peau遮瑕霜、M.A.C。古铜粉、YSL遮瑕霜、M.A.C。着色唇膏。”看来这位男性对彩妆的研究一点也不逊于自己的女同胞们。

  双人滑选手丹尼和冰舞选手萨缪尔森都把上妆看成是走上冰场之前的仪式,当他们化妆好之后,看着自己明星般的样子就是对选手最好的激励了。另外女单运动员弗拉特表示,她的自由滑节目灵感来自于当红歌星泰勒-斯威夫特,而最能影响威尔的明星?毫无疑问是Lady Gaga。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威尔 花样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