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兰末节四球上演逆转 5比3收获冬奥男子冰球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3:32  新浪体育
芬兰末节四球上演逆转5比3收获冬奥男子冰球铜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球铜牌争夺战在加拿大冰球馆进行,带着1比3落后进入第三节的芬兰队如梦初醒,他们在最后一节四次敲开斯洛伐克队的球门,芬兰队最终以5比3击败斯洛伐克队赢得铜牌,斯洛伐克队只能排名第四位。

  芬兰队半决赛惨败给美国队,斯洛伐克队则惜败给加拿大队,这让媒体更看好斯洛伐克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收获铜牌。不过,开场后芬兰队攻势更盛,他们首节有12次射门机会,但直到首节还有1分10秒时,芬兰队才打破僵局。利用一次以多打少的机会,萨洛前场断球后直接大力击射,球应声入网,芬兰队以1比0领先结束首节。

  斯洛伐克队在第二节开始反扑,本节进行了9分56秒时,斯洛伐克队赢得以多打少的机会,迪米特拉前场右翼带球后送出横穿,贾博里克跟进包抄将球射入,斯洛伐克队将比分扳为1平。第二节进行了15分38秒时,斯洛伐克队又获得一次以多打少的机会,结果他们再次破门得分,霍萨接到汉祖斯的传球后破门,斯洛伐克队以2比1反超。本节还有1分15秒时芬兰队得到以多打少机会,他们对斯洛伐克队形成围攻之势,霍萨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他把球传到门前,迪米特拉及时跟进挥杆射门,球应声入网,斯洛伐克队以3比1领先结束第二节。

  第三节芬兰队如梦初醒,本节进行了5分6秒时,芬兰队得到以多打少的机会,蒂莫宁外围大力击射,哈格曼门前一挡后球变向入网,芬兰队将比分扳为2比3。1分15秒后,芬兰队抓住一次反击机会再度破门,鲁尤图将球长传到前场,斯洛伐克队后卫关门没有挡住贾克宁,乔基宁从两位后卫之间穿过,他冷静把球从科普鲁索夫的双腿之间送入球门,芬兰队将比分扳为3平。

  连扳两球让芬兰队士气大振,他们的攻势更盛,本节进行了8分41秒时芬兰队利用一次以多打少的机会再度破门。皮特卡宁前场左翼大力击射,乔基宁门前巧妙一挡把球碰入,芬兰队以4比3重新夺回领先权。比赛还有1分43秒时,以多打少的斯洛伐克队在芬兰队门前连续射门,科普洛索夫和队友们力保城门不失。终场前1分36秒时,斯洛伐克队换下门将哈拉克放手一搏,可他们的围攻仍无法取得进球,终场前11秒芬兰队发动反击,菲尔普拉将球送入空门,芬兰队以5比3获胜排名第三位。斯洛伐克队屈居第四位。

  排名第5到第12的球队依次是:瑞典、俄罗斯、捷克、瑞士、白俄罗斯、挪威、德国、拉脱维亚。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