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享受胜利喜悦 逛街喝酸奶在麻辣烫处会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1:30  天津日报

  比赛结束不回酒店就能逛街、购物、解馋,昨天赛后,天津队的姑娘们难得地在第一时间就享受了一把胜利的喜悦。 

  天津队此次南县之旅下榻的酒店就在比赛场馆对面,步行要穿过一个广场,广场两侧的底商经营范围五花八门,吃、穿、用应有尽有。赛前这几天,姑娘们每天来往至少四次,但没有一人擅离大部队。昨天大胜之后,王宝泉给队员们放了假,姑娘们三三两两结伴而行,在这座小县城的步行街逛得不亦乐乎。 

  “嗓子喊哑了,渴死了。”霍晶和殷娜一口气买了四、五盒酸奶。王茜和陈丽怡则是每人举着一杯奶茶。往前不远,在一家仿真首饰店里又看到了李娟和李珊,“在天津哪有时间逛街啊,真没想到逛到南县来了,呵呵。”李珊笑着说。就快走出广场时,在一家麻辣烫的小店里,张晓婷、李莹、刘亚,还有随后赶来的王茜和陈丽怡,正围在一张桌前大快朵颐,“哎呀,又被你们看见了,呵呵,可解馋了……”

  记者 孟凡强(新报南县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