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教练赛后脱帽致歉 “掷水瓶”事件平和告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0: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郭先春(温哥华27日电)

  本届冬奥会,中国短道速滑女队包揽四金,完胜老对手韩国队,可谓扬眉吐气。之前在两队之间导致不愉快的“掷水瓶事件”也以韩国队教练崔光福的致歉而平和告终。

  此前三项决赛一金未得,韩国队主帅在女子1000米决赛之前甚至专门去理了头发,有点削发明志的意思。可是风头正劲的王濛最终还是断了对手品尝金牌的念想。不过据中国短道队领队杨占武和教练徐英男透露,赛后崔光福专门找到徐英男,为之前双方所发生的不愉快进行交流。

  徐英男教练表示:“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女队的主教练走过来找到我。当然他说的是英语,我也没听大懂,不过他把帽子摘了,行了个礼,应该就是表示歉意吧。”旁边的领队杨占武表示,“其实就是表达歉意和友好。”

  女子短道速滑比赛一直被公认为是中国和韩国之间的竞争,而竞争的白热化也延续到了场下。2月15日的公开训练课上,崔光福对场边正常拍摄的徐英男咆哮,然后扔出水瓶击中了徐英男下方的座席,由此引发了这一争议。不过中国女队以包揽四金的表现,笑到了最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掷水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