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代表团首次就续约李琰表态:希望有很好的结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9:39  新华网

  新华网温哥华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阳 张寒)中国代表团秘书长赵英刚2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肯定了中国短道队主教练李琰的贡献,并透露将在近期与她就是否继续执教进行讨论,希望有个“很好的结论”。

  对于李琰本次带领中国短道队获得历史性的4金,赵英刚说:“李琰是很优秀的教练,她带领中国短道速滑走向成功和辉煌,对中国队倾注了她的感情,运动员们都很信任她。”

  赵英刚表示,26日短道速滑比赛后,他还没有机会和李琰就续约问题进行商讨,他说:“我想回国后会进行这项工作,希望有个很好的结论带给大家。”

  李琰和中国队的合同在3月份世锦赛结束后即将到期,她本人也曾表示自己想和在美国的家人团聚。赵英刚透露说:“李琰多次表示带中国队非常愉快,再加上举国体制,运动队的保障是其他国家不可比拟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