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洋四破世界纪录震惊世界 中国短道的明天属于她

  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决赛,周洋没能如愿拿到一枚奖牌,不过这位未满19周岁的小女孩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一鸣惊人,她的冬奥会处子秀征程近乎完美,在收获2枚金牌的同时,四次破纪录更加令人振奋。

  在500米比赛中,周洋尽管无缘决赛,不过0.01秒距离决赛曾无限接近。周洋在本赛季参加的500米比赛次数并不多,这样的成绩也在正常发挥之中。

  周洋在1500米比赛中孤军作战,力克包括三名韩国选手在内的7位劲敌,最终完美夺冠,并以2分16秒993刷新了奥运会纪录。1500米的世界纪录也是由周洋于2008年创造的2分16秒729。

  在1000米的比赛中,周洋在1/4决赛中就以1分29秒849打破奥运会纪录,不过这个纪录仅仅保持了半个小时,她就在随后的半决赛中将世界纪录又提高了0.8秒。

  再加上此前中国队在3000米接力中失而复得金牌时曾滑出了4分06秒610的新的世界纪录,周洋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破纪录的次数多达4次。

  (记者 韩玉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