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队冬奥表现糟糕仅获三金 普京将缺席闭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由于俄罗斯代表团在本次冬奥会上的糟糕表现,一贯热爱体育的俄罗斯总理普京将不会出席开幕式。而总统梅德韦杰夫本计划前往温哥华,也临时取消了计划。

  作为下届冬奥会的主办国,俄罗斯应该在闭幕式上扮演重要角色。索契奥组委主席切尔尼申科说:“从一开始我们就享受到了来自总统和总理的支持,他们个人也是很支持奥运会的。”而对于两位领导人无法出席,他表示自己不会对于领导人的行程进行评论。梅德韦杰夫在周一将开始对法国进行访问,此前有消息表示此前的行程计划是“从温哥华直飞法国。”。

  在周五普京曾经公开评论,表示对于俄罗斯队平庸表现的失望,期待着队员们能够在2014年有出色的表现--索契能够申奥成功普京功不可没。在此前俄罗斯媒体也是对于本队仅有3金的表现投来了不少非议,尤其是在周三俄罗斯队冰球输给美国队之后。

  “这不值得被批评。”梅德韦杰夫的首席外交顾问普利克霍德科说。“我们不会去温哥华。”他否认了总统是因为俄罗斯队糟糕表现而取消行程的说法,克里姆林宫从来没有官方宣布过这一行程。“也许我们有过计划,但是我有太多的计划了。”

  切尔尼申科表示,索契奥运会的准备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奥运会将会给俄罗斯几代人带来运动、社会、经济、环境方面的遗产。”索契奥委会本次派出了150人的庞大观摩阵容。“我们知道细节部分是成功的关键,尤其是对于天气或者运输方面的应急预案。”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 普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