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哥华冬奥收视大获成功 击破美国偶像6年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此前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曾经表示本届温哥华冬奥会在收视率方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从美国传来的收视率数据表示,NBC电视台的奥运会转播在两周内两次战胜了不可一世的“美国偶像”节目。这是2004年5月以来,首次有节目能够在收视方面战胜美偶。

  根据尼尔森公司的统计结果,在周四晚间8时至9时之间,全美一共有1920万观众收看了奥运会的转播,而“美国偶像”的收视数字为1780万。周四晚间时段无疑是福克斯电视台的传统领地,美国偶像连续两次被击败实属罕见。本周奥运收视的主要功臣是北欧两项美国获得前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花样滑冰女单自由滑。

  可以预见的是周日的比赛必定会掀起另一个收视热潮--美国男子冰球队将在决赛中对决另一支梦之队加拿大队。在此前小组赛中美国队曾经击败过对手,这也是NBC电视台史上的第二高收视。除了在收视人数上占据上风之外,当晚观看奥运节目的观众达到了2290万人--要知道美国总人口也就是3亿多而已。

  NBC负责体育与奥运的高管艾伯索尔表示,能够压倒美国偶像是公司没有预料到的事情。“我从来没想过能够有这样机会击败制作精良、持久杰出的美国偶像--即便是一次也没想过,不过现在已经两次了?我们很高兴能够占据一些本该属于美国偶像的空间。”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 美国偶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