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冰玉体验大起大落:自己会把质疑声音当成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3:15  京华时报

  本报温哥华专电(记者周磊)作为世锦赛上的大红人,队长王冰玉这次体会到了压力。她在本届冬奥会上的发挥起伏较大,媒体和网上也出现了质疑她的声音。对此王冰玉倒看得很开,她认为这说明大家关注冰壶这个项目,自己会把它当成动力。 

  中国队在本次冬奥会上11战7胜,她们赢过亚军加拿大队,也输给过垫底的俄罗斯队。王冰玉的表现和队伍一样,起伏很大,她把这看作是一种历练,“我们开始压力过大,直到今天,大家才努力集中精神,尽量不去想太多,去享受比赛”。外界认为中国队过于年轻,缺少大赛经验,在王冰玉看来,每个年龄段都有自己的优势,“我们斗志很高,比赛中冲劲也足,我想这不是我们的弱点。”在王冰玉看来,自己和队友还有不少发展空间,“我们都很年轻,又热爱冰壶这项运动,下届比赛,我们还会努力的”。 

  世锦赛夺冠后,王冰玉一度被捧得很高,所有人都在夸赞她决定性的击球。这次输给俄罗斯、瑞典,王冰玉的表现都不太好,她开始受到批评,也有人说她顶不住压力,她对此表示理解:“我们打不好,大家着急,说明大家挺关心这个项目的,不是坏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