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女队:铜牌证明我们很团结 10年付出有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3:01  北京晨报

  夺得铜牌后,队长王冰玉否认了关于自己退役的传闻,她说自己想打到40岁。无独有偶,其他3名队员都纷纷表示不愿舍弃这样的团队。这一刻,之前关于冰壶女队内部不和的猜测或许可以停止了。

  队长王冰玉说:“我热爱冰壶运动,幸运的是这又是我的工作,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喜欢做的事情。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我有什么理由不继续呢?虽然奥运会打完了,但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接下来要为世锦赛做准备。”三垒柳荫哽咽着说:“特别要感谢教练和领导,在我们状态起伏的时候没有放弃我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鼓励我们!”二垒岳清爽在谈到10年付出终于收获奥运奖牌时也几乎落泪,“能拿到铜牌,证明我们是很好的团队,我们共同协作取得了好成绩,这也是对我们10年付出的回报。”

  “昨天比赛后我没哭,比赛失误很正常。一场比赛结束后要学会调整,不要让一场比赛的失利影响大局。这届冬奥会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收获一枚铜牌,我学习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王冰玉坦言,“能有今天的成绩(奥运铜牌)挺开心的,一路走来,我们终于克服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对于冰壶运动员的成熟期是40岁的观点,王冰玉笑着说:“那我还有很多机会呢,我很希望打到40岁,看看那时候会不会状态最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