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女队奥运首次亮相摘铜 队长期待四年后再冲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2:59  北京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以12比6大胜上届冬奥会银牌得主瑞士队。“我们非常开心,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拿了铜牌。”队长王冰玉说,“我期待着四年后还能回来,再冲金牌。”

  半决赛被淘汰没有影响姑娘们的表现,首局她们后手抢下3分。瑞士队随后奋力抢分,在第六局时追成6平。不过第七局王冰玉一粘一打再次超出两分。第八局,瑞士队长奥特在后手最后一投中出现重大失误,使中国队先手偷得4分,落后6分的瑞士队主动与中国队握手认输。外教丹尼斯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今天中国队真正表现出了她们的状态。如果能有今天这样的表现,就没有人能击败她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