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大奖赛德国站:小将揽跳台冠亚军 秦凯跳板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斯科特2月25日消息,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站的比赛周五揭幕,在首日进行的两个项目争夺中,中国选手胡亚丹和马斯诺包揽了女子十米跳台冠亚军,奥运冠军秦凯则仅获得男子三米跳板的铜牌。

  东道主选手克莱恩在男子三米跳板决赛中表现出色,凭借高质量的动作他以490.80分夺得冠军,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夫落后14分之多,获得亚军(476.50)分。中国选手秦凯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最终仅得到462.10分,排名第三。

  中国小将在女子十米跳台决赛中发挥出色,新秀胡亚丹一骑绝尘,以394.00分技压群芳夺得冠军,马斯诺紧随其后获得亚军,成绩为378.95分。澳大利亚选手伍立群以357分排名第三。

  今天将进行男子十米跳台双人和女子三米跳板单人两个项目的角逐。(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