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特赛福原爱六局淘汰郭焱 将与刘诗雯争女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结束女子单打半决赛的争夺,之前淘汰郭跃的日本名将福原爱保持强势,她以4比2(12比10、9比11、12比10、7比11、11比6、13比11)淘汰郭焱闯入决赛,她将与头号种子中国的刘诗雯争夺女单冠军。

  这场比赛是两人两周以来的第二次交锋,上周的卡塔尔公开赛第三轮,两人就曾有过交锋,当时郭焱以4比2淘汰了福原爱跻身八强。今天的比赛开始后,福原爱表现得非常积极,她在首局以10比7率先拿到局点,郭焱连追三分扳为10平,但福原爱又连得两分,12比10,她先胜一局。郭焱在第二局抢攻更坚决,她以4比1开局,虽然福原爱之后将比分追近,但郭焱仍以11比9扳回一局。

  福原爱在第三局很快以5比2领先,郭焱努力缩小差距,在对方10比8拿到局点后她连得两分扳为10平。利用郭焱的失误,福原爱连得两分,她以12比10拿下第三局以2比1领先。第四局的4平后郭焱连续得分取得优势,11比7,她将总比分扳为2平。郭焱在第五局一度领先,可过多的失误让她痛失优势,福原爱很快将比分反超并以11比6拿下,她以3比2再次领先。

  双方在第六局争夺更加激烈,6平、7平后福原爱连续两次反手进攻得分,她以9比7领先。利用自己的两次发球机会,郭焱连追两分扳为9平,之后郭焱两个局点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她反手相持出现失误,12比11,福原爱拿到赛点。福原爱把握机会再得1分,13比11,她赢得第六局以4比2淘汰郭焱挺进决赛,她报了卡塔尔公开赛被郭焱淘汰的一箭之仇。

  另一场半决赛中,刘诗雯虽然慢热开局,但她仍凭借实力上的优势以4比0(12比10、11比3、11比6、11比6)击败队友曹臻。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