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近况神勇4战4胜 最好的刘翔也很难在室内赢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13:5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相比较而言,下个月举行的多哈室内世锦赛才是刘翔的重点。到目前为止,刘翔已经参加过四届室内世锦赛,而且一届比一届成绩出色,2008年更是收获了60米栏金牌。

  刘翔最大的对手罗伯斯目前状态甚好,已经辗转杜塞尔多夫、斯图加特、斯德哥尔摩、伯明翰的他参加了四站室内赛,全部夺冠,成绩分别是7秒50、7秒48、7秒49、7秒44,状态在稳定的同时,还越来越好。下个月举行的多哈田径室内世锦赛将会是两人第三次在室内赛上交锋,此前两次比赛双方各胜一场。

  但与外界疯狂炒作所不同的是,田管中心低调地表示,刘翔此次并没有既定目标,从夺冠形势看,罗伯斯拿下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毕竟刘翔的优势在后半程,110米栏才是他的强项。

  此外,据业内人士分析,对刘翔形成威胁的还有特拉梅尔,他先是在美国波士顿室内赛中以7秒49夺得第一。后又在德国莱比锡室内田径赛中,以7秒43夺得男子60米栏冠军,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比刘翔2007年创造的个人室内最好成绩仅慢了0.01秒。由此可见,室内世锦赛之争将会空前激烈,依然受到伤病阴霾影响的刘翔夺冠的可能性很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