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妮娜玩笑说择偶标准 郭心心为好姐妹做征婚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08:47  新闻晨报

  今年5月,温哥华冬奥会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季军郭心心将步入婚姻殿堂,担任伴娘的不是别人,正是她的闺蜜、本届冬奥会银牌得主李妮娜。

  昨天下午率先向记者爆料的是郭心心的闺蜜李妮娜。“既然我的闺蜜把消息泄露了,我也没什么可隐瞒的了!”郭心心随后向求证的记者们说,“我的婚礼定在今年5月份,先在男方的老家哈尔滨办一场,然后回我的老家沈阳办一场。”

  郭心心与男友的恋情瞒了大家整整三年,旁边的李妮娜笑着说:“保密工作够好的吧?”郭心心说:“他是一个普通人,怎么认识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三年中他一直很关心我、体贴我、包容我。”准新郎比郭心心年龄稍长,是圈外人。准新郎的同事经常跟他开玩笑:“你真幸福,找了个国家队的女朋友”。郭心心不愿意给对方太大压力,“我也是个普通女孩,我最看重的是生活幸福快乐。”旁边的李妮娜郑重地补充说:“你们一定会的。”

  伴娘的最佳人选自然是闺蜜李妮娜,郭心心昨天首次任命了李妮娜这个“职务”,同时她也警告说:“当天你可不能打扮得太漂亮,别抢了我的风头啊!”郭心心的话把车上的人都逗得笑了起来。第一次当伴娘的李妮娜笑着回敬:“你都名花有主了,我肯定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啊。”郭心心也笑了,“那我得告诉他那些同事,都打扮得帅一点,公主要来了。”

  同岁的好友已经在筹备婚礼,李妮娜看上去却并不着急,“什么时候找到男朋友还不一定呢。我自己还好,主要是家人比较着急。我们在阿尔山训练的时候,我姑父还专门给我打电话,问找到男朋友没有。我们常年在深山老林里训练,环境相对封闭。随缘吧。”“有什么标准?”李妮娜和记者开起了玩笑:“要找就找王老六,还比王老五年轻点。”

  郭心心倒是为娜娜着急了,她甚至跟李妮娜商量,新娘扔花直接交到她手里。郭心心很认真地说:“我想告诉李妮娜未来的男朋友,娜娜是个非常不错的女孩,要处处体贴和关心她,还要好好照顾她。”

  □晨报记者 陈志强 郭先春

  (温哥华2月26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妮娜 郭心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