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主帅:进半决赛已很了不起 为没发挥全部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02: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首次奥运之旅就打进半决赛,丹尼尔认为,中国队和世界强队仍有差距,但这个战绩已然不错。

  中国队去年获得世锦赛冠军,这次冬奥会被寄予厚望。丹尼尔认为进入冬奥会这种大赛半决赛已很了不起,毕竟球队平均年龄比对手小15岁,“瑞典队控制着比赛,我们无能为力。她们拿过3次世锦赛和冬奥会冠军,能力和经验上都很强。我们的选手都很年轻,又是首次参赛,这个结果并不意外”。他表示,无论金牌还是第4名,并不是最关键的,重要的是中国队没有打出全部水平,所以姑娘们才会觉得如此遗憾。

  在丹尼尔看来,4位中国姑娘身上的担子太重,“这支队伍就靠她们几个,如果有一些水平相当的后备力量,情况或许会好些。她们刚刚20出头,却承受着全部压力”。

  由于长时间远离家乡,这位加拿大主帅透露6月份合同到期后不打算续约。昨天他表示仍未决定,“我要看看能否找个离家近点儿的工作,我现在还是中国队主帅,肯定会先把合同履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