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名将指责比约根服用禁药 挪威教练称其太嫉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比约根无疑是冬奥会最闪亮明星,挪威姑娘已经在本届奥运会拿到了3块金牌,成为挪威历史上第一个女3冠王,不过科瓦尔兹克在接受采访时却语出惊人,她指责比约根服用了违禁药物。

  “如果她不靠药她根本拿不到金牌,比约根自己也知道药物对她的帮助很大。她现在使用的药物对呼吸会有很大的帮助,但国际反兴奋剂联合会却宣布她可以使用这钟药物。”而挪威队的教练则反驳说。“比约根现在服用的药物对她根本没什么帮助,她只是清理一下人的肺部,比约根已经经历过上百次的药检,从来没有出国什么问题,这或许是我听到的最为可笑的事情,或许是对手太嫉妒了吧。”

  科瓦尔兹克在本赛季的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不过波兰姑娘在温哥华却屡次败在了比约根的手下,仅仅收获了一块银牌和铜牌,而女子30公里古典式集体出发赛将成为她最后的机会。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