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社:瑞典轻松击碎中国金牌梦 主将低迷酿败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0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半决赛的角逐在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结束,在中国队对阵卫冕冠军瑞典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前九局4-9落后的情况下提前一局认负,无缘决赛。赛后美联社撰文称中国冰壶的奥运金牌梦被击碎,同时也重点提及了队长王冰玉在本场比赛中的低迷表现。

  在今天的这场半决赛中,面对着经验上稍逊一筹的中国队,瑞典队没有浪费太多的机会就在九局比赛过后让中国队投壶认负,赢得非常轻松。

  瑞典队的四位老将从都灵冬奥会开始就一直配合,并在上届奥运会中取得冠军,此次冬奥会她们的目标依然是直指金牌。在最开始的三局比赛中,瑞典队连下三分取得了了3-0的领先优势;随后在关键的第五局比赛中,瑞典队一下子拿到三分取得6-1的领先;之后在第八局比赛,瑞典队打出双飞,再次拿到三分,确立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中国队以4-9的比分失利。

  尽管中国队的奥运冠军梦想已经被瑞典击碎了,但是她们依然将向一枚奖牌发起冲击。在争夺铜牌的比赛中她们将面对瑞士队。

  中国队的队长王冰玉在本场半决赛中表现得很紧张,她在本场比赛中的成功率仅仅为百分之六十,而瑞典队的四垒手纽伯格的成功率则比她高出了15个百分点。赛后王冰玉表示:“我认为今天我们表现的并不好,也许是之前我们觉得自己能进决赛。今天的比赛赛的确很困难,明天的铜牌战将是我们在本届奥运会上的最后一场了,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局。”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温哥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