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上公主萌生退意 李妮娜冬奥会空中技巧再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05:25  深圳商报

  

2月25日,中国选手李妮娜在献花仪式上向观众致意。当日,中国选手李妮娜在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的角逐中,以总分207.23的成绩获得亚军。(新 华)

  和见证本届冬奥会中国夺得4金的太平洋体育馆相比,赛普里斯山这次没向中国选手露出最灿烂的笑脸,中国女子空中技巧名将李妮娜输给了第三次参加冬奥会的澳大利亚选手拉西拉,继都灵冬奥会后再获一枚银牌。中国小将郭心心则收获铜牌。

  赛后雨越下越大,李妮娜的脸上,有雨水也有泪水。她坚持着用微笑面对媒体,再一次攀登顶峰失败,也让她有了急流勇退的打算。

  “虽然不是冠军,我已做到了最好,把我所有能做的东西都做出来了,比4年前还要满意。”李妮娜说的是实话,作为两周台选手,她的难度已到了顶峰,她能做的只有把动作用最高质量完成。一旦像拉西拉那样的三周台选手发挥出高水平,李妮娜即使表现出高水平,依然难以与其竞争。

  世锦赛获得三连冠,却一直没能在冬奥会上捅破窗户纸,在李妮娜看来,是到说再见的时候了,“我的难度已经是最高了,没有上升空间了。未来做什么,目前还没有打算,但是我不太想练了。”李妮娜表示,自己初步打算去北体大上学,读研究生,至于以后的事情,慢慢再说。

  (新 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