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心心冬奥摘铜坦言没有遗憾 程爽感叹中国整体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组决赛在塞浦路斯山结束,结果澳大利亚选手拉斯拉异军突起夺得该项目的冠军,李妮娜和郭心心获得2、3名,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徐梦桃和程爽分别获得第六和第七位。

  获得第三名的郭心心在上届冬奥会上获得第六名,今天夺得铜牌也是她获得的首枚冬奥会奖牌。郭心心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来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不管比的好还是比的不好,我都希望温哥华记住我郭心心。今天我觉得发挥了训练水平,信心挺足的,所以没有遗憾。2006年的时候我就告诉观众2010年我还是回来的,尽管这届成绩没有想象中理想,但是我还是很满意。”

  而获得第7名的程爽同样对于自己的本届冬奥会上的表现表示满意:“真的挺满意的,今天这两跳是我发挥的最好的,连教练也说是我最好的。但是发挥得最好也没有用,难度确实小,不过我也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

  “今天中国队拿到2、3名也很好,其实是能够拿到1、2、3名的。今天大家,包括外国的选手发挥都很好,尤其是中国队,真的很强大,但是对手的难度在那里呢,没有办法。”程爽说。

  “今天的最后两跳,只想把自己最完美的两跳跳出来,不让自己后悔。”程爽总结自己的这届冬奥会时如是说。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