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妮娜:落泪并非以为冠军已到手 我一直就是最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组决赛在塞浦路斯山结束,结果澳大利亚选手拉斯拉异军突起夺得该项目的冠军,李妮娜和郭心心获得2、3名,继都灵冬奥会之后,连续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李妮娜再次在冬奥会上无缘金牌。

音频-李妮娜:中国战术如何安排 从没有被自己打倒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李妮娜今天的两跳成绩分别是99.40分和107.83分,最终总成绩207.23分获得亚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以往素以稳定性见长的李妮娜在今天的第二跳中采用了难度3.9的动作,尽管成功完成,但是这个动作依然没能帮助李妮娜锁定最终的冠军。

  “如果按照以往比赛经验,(第一跳得分数)不是我的最高分,不应该是这个分数。但是今天打得分都不是太高,不过我应该能够上100。”谈到自己第一跳的分数时,李妮娜在赛后表示。

  不过第一跳难度3.525的动作还是帮助李妮娜在第一跳之后位列第四,随后的第二跳才是关键。“我们教练之前准备了两套方案,如果我前面的队友不成功我第二跳就会相对保守一些,但是只要有一个人成功我就会冲。其实从我心里来说我是希望冲的,因为准备了很久了。”李妮娜说。

  “不过第二跳我已经很满意了。”李妮娜这样评价自己第二跳难度3.9的动作。

  第二跳之后,李妮娜凭借207.23分的总分暂列榜首,激动的李妮娜也一度流下了喜悦的泪水,是不是以为提前锁定了冠军呢?李妮娜解释说:“当时没想到能拿到冠军,而是因为我终于完成动作了,很开心,有点激动,毕竟准备了这么长的时间。确实澳大利亚的选手发挥太好了,我也不觉得可惜,徐梦桃要是比好了金牌就是徐梦桃的,我的难度还是差,只要能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就行了。”

  李妮娜最后说:“我一直觉得自己是最好的,只是一直被难度所压制,但是我每次都表现的很好,今天我之所以那么激动就是因为我的表现太好了,在第二跳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把我的情况下我完成了,很开心。”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妮娜 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