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罗地亚女子跳高名将弗拉西奇跳出今年第二高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8: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克罗地亚的女子跳高世界冠军弗拉西茨在自己的家乡斯皮利特成功跳过了2.03米,创造了今年第二个世界最好成绩。

  约有1.1万多名观众在现场目睹了弗拉西茨精彩的表演,这是继去年之后,单一比赛项目(跳高)该体育馆第二个观众人数最多的纪录。

  弗拉西茨从1.86米高度起跳,然后是1.92米和1.95米均一次成功。跃过1.97米后,弗拉西茨又轻松跳过了2米和2.03米,显示出其技术又有所提高。接着,弗拉西茨要求裁判将横杆加高到2.09米的新世界纪录,第一次她将横杆碰掉,第二次几乎成功,第三次最漂亮,距成功差之毫厘,说明弗拉西茨的确具有这样的实力和技术。此前弗拉西茨曾在2月6日征服了2.06米历史上第三个室内高度并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当时她也冲击过2.09米新世界纪录险些成功。

  赛后,弗拉西茨说,冲击2.09米我技术上没有问题,但还不能准确地调整过杆时的高度。另外,我还需要增加力量,这对我下次冲击世界纪录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我希望征服这个高度,但如果不成功我也不会急于这样做,获胜是重要的,我的状态在提升,会越来越好。

  弗拉西茨的比赛压力不是来自对手而是观众,俄罗斯的什科利娜在1.97米的高度上便止步获得亚军。(杜文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