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男排如愿赢下两局保级 姜福东:可以安心回家过年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昨天,全国男排联赛进行了排位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四川男排在主场虽然以2∶3输给了排名榜首的八一队,但还是拿到了宝贵的2分,最终力压北京队保级成功。由于无需参加季后赛,四川男排本赛季的比赛已全部结束。赛后,老将姜福东表示:“终于成功保级了,这次可以安心回家过大年了。”

  由于今年实行了按局算分的新规则,所以每场比赛都非常关键。在上一轮击败河南队后,四川男排的保级形势变得非常明朗,不管北京队本轮表现如何,只要川男排能拿下两局就将铁定保级。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四川男排稳扎稳打,以25∶23艰难拿下首局。虽然第二局以16∶25落败,但第三局四川队又以27∶25拿下。虽然随后的两局川男排以18∶25和12∶15输给了对手,但却成功保级。赛后,四川男排主教练张利明表示:“本赛季我们的状态不太稳定,后半赛季队员的表现明显要好一些。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姜福东赛后也很感慨:“这个赛季一直打得比较艰苦,队中年轻队员太多,好在大家齐心协力,最后保级成功了。我们大年初二就开始训练了,所以也未能回家和家人团聚,现在终于可以安心回家过大年了。”

  又讯 在昨晚进行的女排联赛中,四川女排虽然2∶3不敌浙江女排,但仍然成功保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川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