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获颁杰出贡献奖 普鲁申科台下送调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9:41  新浪体育
申雪赵宏博获颁杰出贡献奖普鲁申科台下送调侃

申雪赵宏博领取杰出贡献奖

申雪赵宏博获颁杰出贡献奖普鲁申科台下送调侃

中国企业签约国际体育记者协会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3日国际体育记者协会(AIPS)在温哥华的意大利之家举行记者招待会。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申雪赵宏博,男单亚军俄罗斯名将普鲁申科 和速度滑冰女子500米冠军韩国小将李相花出席大会。国际体育记者协会特别评选评选这4人为本届冬奥会的杰出贡献奖。同时,在会上来自中国的企业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国际体育记者协会在全球范围内的黄金合作伙伴。

  在今天的颁奖礼上申雪赵宏博显的有些疲倦,事后申雪向记者透露夺冠之后的这几天非常繁忙,除了出席各种活动外还要兼顾训练,以准备临近的表演赛。而当申赵上台领奖时,在台下的普鲁申科还开起了玩笑,笑言他俩是夫妻了只能领一份奖品。会后这位俄罗斯冰王子向记者表示他与申雪赵宏博是多年的好朋友,碰面时经常会开玩笑,与他们相处非常融洽,同时也很欣赏他们的表演,并且由衷祝福二人婚姻幸福。

  同时此次大会一个重要环节就是来自中国的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国际体育记者协会签约,作为首个企业合作伙伴,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专门为本次合作设计制作了一枚限量版徽章,利用国际体育记者协会的标识来纪念其在温哥华的贡献,而此次的杰出贡献奖奖品均出自华江文化公司。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主席乔安尼梅洛表示他非常高兴并期待着此次合伙能够颇有成果。他谈到:“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个在体育特许行业内极受尊重切经验丰富的企业,我们深感荣幸能够使其成为我们国际体育记者协会的黄金合作伙伴。”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绍枢表示对此次合作伙伴的达成非常满意,并希望此举能够为带动更多的企业支持国际体育记者协会的伟大事业。

  会上同时还正式宣布了新一届劳伦斯颁奖的提名候选人名单。(新浪体育)

  附注: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体育、文化大型活动特许的领先企业,其管理的特许品牌包含了世界上最大的一些体育赛事。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新加坡、伦敦和广州设有分公司。公司每年管理及影响的特许产业市场价值愈亿元人民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