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技巧劲敌炮轰裁判偏袒中国队:让人根本无法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5:4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前天的冬奥会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资格赛中,中国四朵金花均杀入决赛,当时李妮娜曾经直言裁判的打分偏低,不过在赛后澳大利亚名将拉西拉却炮轰裁判偏袒中国运动员,给中国选手打分过高。

  澳大利亚双姝拉西拉和库珀是中国女将夺冠路上的最大对手。资格赛过后,愤怒的拉西拉将矛头直接对准了裁判,她认为自己难度3.525的第一跳完成得不错,至少应该有95分,而不是85分。

  相比之下,拉西拉认为中国队的分数则高得多,她说:“我看到郭心心完成直体后空翻三周转体1080度(难度系数4.050),她在落地的时候摔了,却得到了88分。这让人根本无法理解。”拉西拉表示自己并不是针对裁判,只是打分显而易见地不公平。

  另一名选手澳大利亚名将库珀也认为裁判偏袒中国队。她指出中国队两人在完成三周空翻时均出现了落地失误但是得分却比其他选手高,而她自己的第二跳本应得到85分,最后却只得到了75分。

  拉西拉还指出,裁判们亟待加强专业知识和自身素养,她认为很多裁判都不能与时俱进,很好地理解这项运动,“很多裁判都只去一、两站世界杯,然后一整年都不再去看比赛。”

  拉西拉的抱怨也得到了澳大利亚官员的支持,而澳大利亚队的抱怨必将会给裁判造成一定的压力,这样的压力会不会对北京时间25日举行的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产生影响,还是个未知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空中技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