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冰壶美女队长:觉得更有信心 我们能击败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2日,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第八轮比赛中,中国队4-7不敌俄罗斯队,遭遇循环赛的第三场败仗,目前5胜3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的第三位。俄罗斯队19岁的主将安娜-斯多洛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第一次奥运之旅非常兴奋。

  今天的比赛正是凭借斯多洛娃的优异表现才能锁定胜局,并逼迫中国队多次犯错,俄罗斯队取得了开赛的第三场胜利。今天的胜利让斯多洛娃非常兴奋,她说:“今天的感觉就是我们能击败任何人,当我们和很难击败的对手对抗后,我们都觉得更有信心。我们能赢,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之前10-1大胜世界排名第二的瑞典队,又在今天7-4力斩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队,这让俄罗斯队落下“强队杀手”的美名,但是斯多洛娃表示这两场大胜并没有补偿她们的五场失利。她说:“两胜强队并不能弥补我们的损失,但是这是我的第一次奥运会,我觉得很激动,在这边很快乐!”

  小美女并没有将今天的功劳揽在自己身上,她说:“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是在俄罗斯成长起来的五个人,我们来这儿是为了给祖国增光!”

  (吕敏发自温哥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