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洋夺冠引韩国队内讧:三人冲在最前 没有一个领袖

  周洋一飞冲天,夺得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的冠军,当她欢庆胜利的时候,韩国队员则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一切,她们连霸的梦想就此终结。昨天,韩国短道速滑队因为这场失利而传出了内讧的消息,获得银牌的李恩星直指队友“配合不够默契,韩国三人组未能做到同呼吸共命运 ”。

  李恩星在接受韩国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输得太轻松了,以这样的方式丢掉金牌让我非常失望。我不是想争辩什么,我只能说我感觉非常痛心。我们让周洋太轻易地突围了。当周洋从后面冲上来时,前面的我国选手未能有效地对她进行阻挡。”获得第三名的朴胜熙也将韩国队无缘冠军的“责任”推给了团队配合不默契,“很长一段时间韩国人都是三人冲在最前边,但却没有一个领袖,当周洋冲上来时,我们的反应不够敏捷,彼此之间也缺乏有效的交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