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晓鹏卫冕战实为德比 中国空中技巧队两人曾练体操

  今天在温哥华冬奥会的赛场上将进行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的比赛,为中国代表团夺得冬奥会雪上项目首金的韩晓鹏将与队友齐广璞、刘忠庆和贾宗洋一起并肩出战资格赛。一直状态不是很好的韩晓鹏能否卫冕成功,值得我们期待。

  在冬奥会开幕式上,韩晓鹏作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引领队伍入场,这也让他更加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作为卫冕冠军,韩晓鹏虽然由于伤病本赛季状态一般,但他具有稳定的心理和丰富的大赛经验,依然是中国代表团在男子雪上项目上的夺金点。昨天,中国男子空中技巧队进行了赛前训练,外教加拿大人威尔逊在训练结束后介绍了队伍的情况,他认为贾宗洋和齐广璞都曾是体操选手,这为他们练习空中技巧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两名小将都很有冲劲,他们与韩晓鹏之间的竞争将十分激烈。“他们已经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贾宗洋是惟一一个两次击败过库什尼尔的选手。”威尔逊说。

  而对于可能遇到的困难,威尔逊表示,“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中国选手对环境不太适应。如何适应场地条件是我们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这里的雪比较湿,这是我们以前从未遇到过的,这会影响我们的表现。”金牌自然是大家都想得到的,不过威尔逊却表示,“无论最后的奖牌是什么颜色,我们都会很高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韩晓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