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会美女拍摄火辣写真 泰特公开卖内裤做公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在本届冬奥委会上,22岁的美国选手泰特在U型槽决赛中以微弱劣势屈居亚军,不过卫冕失利一点不影响她的号召力,赛后她宣布了惊人的决定,希望透过销售自己代言的内裤为海地募捐。

  在欧美等国,单板滑雪不仅是项竞技运动,更是时尚商业演出的宠儿。单板滑雪的选手都拥有亮眼的身材,其中泰特就是目前最具人气的单板滑雪运动员,贵为2006年冬奥委会单板U型槽冠军的她,在前不久为美国《体育画报》拍摄了一组火辣写真,但外界指责其欲拒还迎的魅惑眼神,实在是“不务正业”、“过于暴露”。

  泰特代言的内裤售价18美元,每卖一条就将为海地受难者捐献5美元。她的粉丝听说这样充满爱心的好事,纷纷狂购她的内裤,借此表达对其的爱慕之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