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冰玉:失利因自身出问题 单循环最后一战必须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2日,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第八轮比赛中,中国队4-7不敌俄罗斯队,吃到了循环赛的第三场败仗,目前5胜3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的第三位。赛后王冰玉称今天在比赛中打得不好,没有给对手更多的压力,而且还犯了很多错误。

  昨天晚场对阵劲敌加拿大队的比赛,中国队至始至终绷紧神经,比赛中也打得非常兴奋。但是今天的比赛让中国队找不到那种感觉,“可能昨天大家打得有点兴奋,今天状态明显没有不好,我们也没有能给俄罗斯施加太多压力。”她说。但是她还是表示希望队友们迅速调整心态和状态,力争打好最后一场单循环比赛。

  王冰玉的嗓子已经没什么大碍,但是说话还是略显吃力。比赛中俄罗斯队在第三局拿到三分是否对中国队造成了影响?王冰玉认为这一局的大分并没有使姑娘们气馁,她说:“我觉得双方都有机会,在比赛中两分、三分都是很正常的,在后面我们也有机会拿回来的,但是今天大家状态不是很理想,打得吃力一些。”

  由于之前四垒选手表现不佳,俄罗斯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祭出新四垒--19岁的安娜-斯多洛娃,正式凭借她的完美发挥给俄罗斯队打开胜利之门,王冰玉表示俄罗斯队更换四垒并没有给中国队造成什么影响,她说:“俄罗斯也是我们的老对手了,她们进行人员调整,我们不应该太关注,打好自己的就行,今天的失利不是对手打得多好,而是自己的问题。”

  明天中国队将迎来循环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王冰玉表示要忘记实力重新出发,她说:“所有队都希望能赢得比赛,而且是循环赛最后一场,我们会竭尽全力去赢得最后一场比赛,谈起今天赛后到明天赛前的调整,她说:“好好休息一下,输了比赛已经过去了,懊悔已经没有用了,还不如好好备战下一场比赛。”

  (吕敏发自温哥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冰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