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美混血姐弟穿和服进行冰舞比赛 装扮惊艳全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9:57  中国新闻网
在21日进行的温哥华冬奥会冰舞创编舞比赛中,代表日本出战的日美混血姐弟凯西·里德和克里斯·里德(图)身着日本和服登场。(共同社)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在21日进行的温哥华冬奥会冰舞创编舞比赛中,规定舞排名第2的加拿大组合瓦图、莫伊尔取得了最高分68.41分,以总分111.15分暂居首位。

  代表日本出战的是一对日美混血姐弟,凯西·里德和克里斯·里德,他们的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日本人。他们在创编舞比赛中身着日本和服登场,取得了个人最好成绩50.81分,总分为80.30分,名次较规定舞上升2位,暂列第16位。

  冰舞自由舞比赛将在当地时间22日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冰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