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日综述:中国女子冰壶赢焦点战 德国2金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在加拿大温哥华进行了第九天的争夺,决出了六枚金牌,德国代表团夺得两枚金牌成为今日最大的赢家。中国队今天参加了冰壶和速度滑冰等项目比赛,其中冰壶女队力克加拿大拿下了至关重要的一胜。

  中国女子冰壶队

  中国女子冰壶今天迎来一场焦点战,她们对阵此前5战5胜的东道主加拿大队。中国队在比赛中发挥得非常沉稳,在4-1领先两次被对方先手偷分的情况下,中国队在加赛局发挥稳定,最终逼迫对方四垒最后一投出现失误,中国队的王冰玉最后一投已经不需要出手就锁定了胜利。

  此役过后中国队战绩达到5胜2负,仍然排在第三位,瑞典队和加拿大队仍然位居前二,中国队只要最后两场击败相对最弱的美国队和俄罗斯队,就可以稳稳进入四强的单淘汰赛。

  其他比赛

  在速度滑冰女子15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霏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以以2分0秒65排在第20位。荷兰选手伊林-伍斯特以1分56秒89夺得金牌,加拿大名将格罗夫斯夺得银牌。

  男子冰球今天进行的是小组赛最后一轮,一场焦点战在东道主加拿大和美国队之间展开,美国队自从1960年冬奥会以来就再也没有在奥运会中击败过对手。不过今天美国队发挥了高水平,他们始终保持领先,在比赛不到一分钟的时候凯斯勒攻入一球,帮助美国以5-3锁定胜局,美国以3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进入八强,加拿大队只能去参加附加赛。

  在雪上项目的比赛中,俄罗斯选手乌斯特尤戈夫冬季两项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金牌、德国选手努内尔获得冬季两项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金牌、美国选手伯德-米勒获得高山滑雪超级两项全能回转金牌、瑞士选手施密德获得自由式滑雪男子雪地越野金牌、德国选手朗格/库斯克获得有舵雪橇男子双人赛金牌。(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