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花滑男单冠军将买超豪华跑车 价值接近3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5:32  法制晚报

  北京时间昨晚,获得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冠军的美国选手莱萨切克透露了自己的犒劳方式:他将购买价值近30万美元的超级豪华跑车“阿斯顿马丁DBS”犒劳自己。

  莱萨切克表示,他将购买超级豪华跑车“阿斯顿马丁DBS”作为对自己的犒劳。

  莱萨切克现在的座驾是路虎揽胜,后来考虑过更换成宾利,但最终还是决定购买价值26.9万美元(约180余万人民币)的豪华跑车阿斯顿马丁。原因是莱萨切克还是一个忠实的“邦德”迷,而最新两部《007》里,詹姆斯·邦德的座驾就是“阿斯顿马丁DBS”。编译/记者 贾小飞 王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莱萨切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