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冰壶女队掀裸妆时尚 周迅化妆师为您支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5:10  法制晚报
日本冰壶女队掀裸妆时尚周迅化妆师为您支招(图)

网络上热传的本桥麻里照片

  本报讯(记者 冯祎)一场冰壶比赛,掀起的却是化妆热潮。在近日落幕的温哥华冬奥会中日冰壶大战中,“赛技术”升级成了“比妆容”。

  2月19日,电视台对温哥华冬奥会中国队对日本队的女子冰壶比赛进行了转播,虽然最终结果是日本队5比9落败,但日本女队员们当日所化的妆容却实实在在赢了一把。

  在天涯论坛上,记者看到有网友指出现在体育已经开始商业化了,与中国女队的素面朝天相比,日本的女队员确实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有的网友甚至戏称日本队在这场比赛中“赛的不是冰壶技术,而是化妆技术”。

  记者发现其中日本队二垒手、今年24岁的本桥麻里的人气儿最高。一些女网友还搜出她在冬奥会前在日本发售的写真照和私房照与大家分享化妆心得。

  “这种妆叫‘裸妆’,化了特自然,不会有浓妆艳抹的感觉。”一位网友在网上写道。

  专业提示:

  经常为周迅、李冰冰等大牌明星化妆的著名化妆师孟煜涵表示,这种“裸妆”表面看没有着妆的痕迹,但又能使皮肤看起来透明、无瑕,因此很受时尚界欢迎。

  孟先生提示,化“裸妆”要注意如下事项。

  1.化“裸妆”时最重要的是要选择一款与肤色接近、较薄的粉底,其中T字部位的粉底颜色要比肤色亮一号,随后扑上定妆粉。

  2.眼部千万不要用鲜艳的颜色,一般咖啡色即可。

  3.而腮红一般都选用橘色的,唇彩则使用高光水润的无色或淡粉色唇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