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波罗创造历史前打哈欠 自曝是为缓解紧张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2: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在阿波罗12年的短道速滑职业生涯中,他经历了三次奥运会,在3场演出中美国人已经拿到了7块奖牌,追平了美国速度滑冰名将布莱尔的冬季奥运奖牌数量纪录,不过在创造历史之前,阿波罗显然还不够兴奋。

  坐在电视几千的美国观众惊呆了,在比赛开始之前阿波罗竟然打了个哈欠,不过他最终还是做到了。而赛后英锦赛冠军辛克将阿波罗打哈欠的图片放在了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客上,而雅虎的评论员也被阿波罗的这一举动所雷倒。

  不过阿波罗的一个朋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是真的想打哈欠,这样做是希望能吸进更多的氧气,而阿波罗也在随后确认了这一说法。“这会让我感觉更好,这会让更多的氧气进来,排出更多的紧张。”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波罗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