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敌炮轰裁判打分偏袒中国队 自称被压低至少1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项目资格赛昨天在赛普勒斯山滑雪场结束。李妮娜、郭心心、程爽和徐梦桃四朵中国金花全部晋级决赛,中国队的劲敌之一澳大利亚拉西拉也进入决赛,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她却指责裁判太偏袒中国选手。

  “我赛后认真的观看了比赛录像,中国队员预赛的成绩不该那么高,而我的跳跃动作却被给了低分,我的跳跃我觉得至少应该达到95分,但裁判却只给了我85分。”拉希拉觉得虽然她没有跳到最佳水准,但她知道这个动作的价值所在,而相反中国队的成绩却非常高。

  “我看了郭心心的比赛,她做了一个失败动作,但却得到了88分的高分,而我的动作没什么失误却只有85分。虽然郭心心的难度确实很高,但她就是失败了,就不能得分,这件事我真的不能理解。”紧接着拉希拉又谈到,她并不是想要指责裁判,只是她希望裁判能做出公正的判罚。拉希拉的队友库珀也在赛后给出了同样的看法,她认为自己的分数被裁判打压,而中国队的分数则偏高。“我的表现很出色,那一跳跃不会只有75分,我希望裁判能公平些。”

  在库珀表态之后,拉希拉继续炮轰裁判。“有很多裁判都跟不上球员换动作的速度,他们或许只会参加一两站世界杯的比赛,所以他们根本不了解这些动作值多少分,”在两名弟子表示抗议之后,澳大利亚队的教练也表示裁判给出的分数令人失望,他们应该做出改变。”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空中技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