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妮娜自由式滑雪冲金三队友护航 白俄选手头名出线

  在昨天冬奥会的赛场上,除了周洋的惊人胜利,其他中国选手也都发挥出色。在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资格赛的争夺中,中国选手李妮娜以192.10分,排名第二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而郭心心、程爽以及徐梦桃均顺利进入八强,将与李妮娜共同冲击金牌。此外,中国女子冰壶队加赛击败德国队,赢得一场关键性的胜利。

  本次冬奥会中国队派出李妮娜、徐梦桃、郭心心和程爽四位好手出战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项目,四人全部进入决赛,可以说形成了集团优势。白俄罗斯选手特苏普尔头名出线,卫冕冠军、瑞士选手勒乌第二跳出现重大失误仅排名第16位,无缘决赛。中国女子冰壶队昨天也赢得关键胜利,通过加赛9∶7击败德国队,这样总成绩升到4胜2负,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本场比赛的胜利帮助中国队基本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

  在其他比赛中,韩国名将李正洙在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比赛中夺冠,美国名将阿波罗仅摘得一枚铜牌,但也使得个人冬奥会奖牌数达到创纪录的7枚。在速滑男子1500米比赛中,荷兰名将马克夺冠。夺得本届冬奥会首金的瑞士名将阿曼恩毫无悬念地将大跳台金牌收入囊中,奥地利选手费什巴切尔摘得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的金牌,在越野滑雪男子15+15公里追逐赛中,瑞典选手霍尔纳尔获得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妮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