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被判犯规无缘决赛自认冤枉 提出疑问但尊重裁判

  四枚金牌,对于王濛来说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昨天赛场上的意外让她失去了这机会。在女子1500米半决赛的第二组争夺中,王濛在还剩1圈的情况下与美国选手鲁特一同摔倒在冰面,并带倒了暂时领先的韩国选手赵海利,比赛结束后,裁判判定王濛犯规,而直接把鲁特和赵海利送进了决赛。

  起跑前,王濛显得很放松,对于进入决赛她一直很有信心。比赛开始后,六名选手不断交换领滑。在比赛还剩4圈时,加拿大选手罗贝格在一次超越中摔倒,退出了争夺。在比赛还剩最后一圈时,王濛处于第二的有利位置,韩国名将赵海利则处于第一位领滑。这时美国选手鲁特试图从内道超越王濛,并与王濛发生了身体接触,结果失去平衡的鲁特向赛道外摔去,并带倒了王濛和当时领滑的赵海利。比赛结束后,裁判经过观看录像认为鲁特在超越王濛的那一刻,被王濛的肩膀碰了一下,因此判定王濛犯规。对于被判犯规,王濛自己觉得有些冤枉:“不管怎么说,还是要尊重裁判判罚。但是我觉得她是超越者,我只是正常地滑弯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