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琰:最后一拼必须冒险 赛前没想到只有一人进决赛

  李琰率领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温哥华取得了两枚金牌。看到周洋近乎疯狂的追赶,李琰激动得落泪,直言周洋滑疯了,她自己也疯了。

  对于周洋的这场决赛,李琰表示过程在预想之外,“赛前准备了很多很多的预案,比如说三个人进决赛怎么打、两个人怎么打,但是没想到最后只有一个人进决赛。老实说两个人进决赛都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在半决赛结束后,李琰并没有给周洋太多压力,只是简单说了句:“就剩你一个人了,一个人也要全力以赴。”赛前,李琰给周洋重新制订了比较冒险的技战术,“就拼最后一下了,我们必须冒险。她不停地在换位,在1500米的滑行中很少会这样,到时候会筋疲力尽,但这个孩子有这种精神。”而当周洋按照重新制订的战术逆转夺冠后,李琰也不禁扑倒在教练席的海绵垫上,近乎疯狂地呼喊,“感觉像做梦一样,周洋滑疯了,我们也疯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洋 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