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媒体为周洋惊叹:中国周呼啸夺金 获胜毫不费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中国选手周洋夺得中国队本届冬奥会的第三枚金牌,这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在一届冬奥会中夺得三枚金牌。赛后世界媒体也纷纷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关注。

英国BBC

  英国BBC的标题是《中国不满20岁的小将周洋夺冠》,文章认为,王濛的出局让比赛的结果更加莫测,但是18岁的周洋获胜“毫不费力”。

法国《队报》

  《队报》的在文章中说:中国的周洋在周六到周日的这个晚上(当地时间)获得了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的冠军,她击败的是两名韩国选手,这是中国获得的第二枚短道速滑金牌。

美国NBC

  NBC的标题很有气势,《中国的周呼啸夺金》,他们同样认为周洋的夺冠挺轻松。

美国ABC

  美国ABC的标题是《中国的周洋获得短道速滑1500米冠军》,她们提到了周洋在夺冠之外还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雅虎体育

  雅虎体育报道说:在王濛因犯规被判罚出局的那一刻,中国小将周洋的心跳可能都要停止了,但是她在决赛中克服了紧张,力夺金牌。

美国《体育画报》

  美国《体育画报》:周洋的胜利源于对自己的鼓励,之前几天她经常对自己说“周洋,你能行的!”赛后她认为自己的信心将由此变得更强。

加拿大广播公司

  加拿大广播公司:中国的周洋创造了2分16秒93的新奥运会纪录,加拿大选手文森特是决赛中唯一的东道主选手,但是这位老将拼尽全力还是后半程体力不支最终获得第8。传统强国韩国在02年和06年都包揽了金银牌,这次她们获得2、3名。

冬奥会官网

  冬奥会官网把周洋夺冠放在了首页第二张焦点图,影响力也可见一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