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两项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德国名将摘取第2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6:01  新浪体育
冬季两项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德国名将摘取第2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在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落幕,德国名将努内尔夺取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她以35分19秒6的成绩率先撞线夺取集体出发金牌,俄罗斯选手扎伊采娃以5.5秒之差获得银牌,另一位德国名将豪斯瓦尔德以7.3秒之差拿到铜牌。

  努内尔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有一金一银入账,她期待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锦上添花。比赛开始后,30位参赛选手一同出发,俄罗斯选手斯莱普索娃在第一组射击结束后以6分52秒6的成绩处于领先位置,努内尔在第一组卧射中一次脱靶,这让她被罚150米,结果她在第一组射击后以20.9秒之差仅仅排在第17位。豪斯瓦尔德和扎伊采娃在第一组射击中都五发全中,她们分别排在第三位和第八位。

  豪斯瓦尔德在第二圈加快了速度,她在第二组射击中仍然全中,她以14分1秒1的成绩升至领先位置,努内尔这一组射击同样全中,她以18.9秒之差排名第八位,扎伊采娃则以4.1秒的差距排名第三位。法国名将布伦特以0.6秒之差暂居第二位。

  第三次进入靶场时,豪斯瓦尔德竟然两枪脱靶,这让她被罚300米,努内尔也有一次脱靶,她也被罚150米,巧合的是扎伊采娃也有一次脱靶,她同样受罚150米,这让五发全中的俄罗斯选手梅德维采娃以21分29秒6的成绩升至首位,扎伊采娃以6.8秒落后排名第三位,豪斯瓦尔德和努内尔分居七八位。第四圈扎伊采娃和努内尔提速,她们两人射击全部命中,扎伊采娃以28分54秒9排名首位,努内尔以7.3秒之差紧随其后,豪斯瓦尔德以7.5秒落后排名第三位。

  最后一圈三位选手争夺激烈,她们在场上交替领先,最终努内尔凭借更强的后程冲刺笑到了最后,她以35分19秒6率先完赛夺取冠军,扎伊采娃以5.5秒落后屈居亚军,豪斯瓦尔德获得第三名。(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努内尔 冬季两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