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金后首先给父母电话 周洋:金牌可让他们生活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3:06  新京报

  本报讯 “这枚金牌可以让我父母的生活过得更好一些。”周洋赛后说到这句话时眼眶有些红。

  周洋的爸妈和很多亲戚一起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比赛,夺冠后周妈妈忍不住大喊“大宝你真棒”,周洋也第一时间给家里打了电话。

  “这么多年的辛苦获得了回报,真的不容易。从小她就特别懂事,不管到了哪里都惦记着家里,不让我们操心。比赛前她还给我发短信让我放心,说自己信心很足,没什么压力。”周妈妈提到自己的“大宝”时便忍不住哽咽起来。

  周洋的家庭环境并不好,妈妈腿残疾,待业在家,靠给别人织毛衣挣钱维持生计。爸爸也没有工作,每天负责接送她上学和训练。这次拿到金牌之后被问及有何重大意义时,周洋的回答是:“能让父母过得更好一些。”(田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