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男子1000米韩猛将加冕双冠王 韩佳良第六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市间2月21日上午,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第三个比赛日的赛程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000米决赛中,韩国选手李正洙技压群雄,以1分23秒747的成绩问鼎桂冠,成为本届冬奥会短道速滑赛场上首位双冠王。他的队友李昊锡以1分23秒801的成绩收获银牌。美国名将阿波罗斩获一铜,使自己冬奥会奖牌总数上升至7枚。韩佳良在B组决赛中排名第一,最终取得这个项目的第六名。

  进入男子1000米决赛的五名运动员分别是韩国选手李正洙、李昊锡,加拿大选手哈梅林兄弟,以及美国选手阿波罗。

  开赛后,两位加拿大选手率先发力,抢得前两名,阿波罗排名第三,两位韩国选手则排在了队伍的末端。随后五圈,比赛的队形没有发生任何改变。随后,阿波罗率先发力,试图通过内道超越提高自己的名次,但是发生碰撞,反而给了韩国选手机会。李昊锡率先外道发力,抢夺至头名,李正洙也紧随队友,通过内道超越,排名第二。加拿大选手由于发力过早,在比赛后半段降速明显,单兵作战的阿波罗把握住了机会,在最后一圈时也反超哈梅林兄弟,排位第三。比赛末段,两位韩国选手之间展开了最后金牌的争夺,最终以李正洙的胜利而结束比赛,收获了自己本届冬奥会的第二枚金牌。而李昊锡依旧在个人项目上无缘冬奥会金牌。

  在之前进行的B组决赛中,只有中国选手韩佳良和韩国选手成始柏参加,由于韩国选手的犯规,使得韩佳良轻松胜出,最终排名该项目第六名。

  (王振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