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京津对决六大国手云集 薛明联赛复出彻底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受伤的北京籍国手薛明,因目前恢复尚未达到比赛要求,因此将彻底缺席09-10安踏全国女排联赛。而在本周日女排联赛重燃战火的首场比赛,北京燕京啤酒女排将在主场对垒卫冕冠军天津队。

  去年11月份在国家队训练的薛明,膝盖不慎受伤。由此开始了长达两个多月的治疗和康复,并缺席了大部分联赛。今年一月底,经会诊薛明的伤势恢复的较为理想,已可开始进行基础训练。但据了解,薛明目前只能进行轻微的跑步以及小跳,还无法完成左右移动等动作,加上两个多月没有摸球,因此薛明尚未达到正常训练、比赛的要求。而眼下,联赛仅剩最后两轮,因此薛明已失去了在本赛季复出的希望。

  目前在女排联赛中,北京队积分垫底,基本上失去了保组的希望。但在剩下的最后两场比赛中,北京女排表示仍将全力以赴。主教练方伟告诉记者:最后两场比赛都是主场,尽管我们保组的希望非常渺茫了,但我们不会放弃。目前要求所有队员就是全力以赴打好这两场球,以此感谢支持北京女排的球迷们。

  大年初四,北京女排便开始恢复正常训练备战本周日与天津队的队决。天津队拥有李娟、魏秋月、王茜、殷娜等四名现役国手,而北京女排除了曾春蕾、刘晓彤、韩旭等新锐之外,还有徐云丽和张娴两大现役国手鼎力相助,因此这场津京对决同样大有看头。本周日下午,这场云集了大批现役国手的京津队决将在广安体育馆内上演。

  (中国排协李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薛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